市场人气承压 国际油价9日下跌

新华财经纽约4月11日电(记者刘亚南)市场预期石油供需形势偏于宽松,加上伊朗核问题谈判取得一定进展,市场人气承压,9日国际油价下跌。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21年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28美元,收于每桶59.32美元,跌幅为0.47%。2021年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25美元,收于每桶62.95美元,跌幅为0.40%。

据媒体9日报道,美国和伊朗工作组进行的间接谈判取得一些积极进展,有关谈判将在下周继续进行。

美国里特布施经纪公司(Ritterbusch & Associates)总裁吉姆·里特布施(Jim Ritterbusch)说,有利的石油需求前景正在很大程度上被欧佩克+预期的上调产量所抵消。

澳大利亚阿克西公司首席市场策略师斯蒂芬·英尼斯(Stephen Innes)表示,随着投资者评估一些国家疫情反弹和疫苗接种进展,油价预计将在每桶60至70美元区间波动。

Again资本公司创始合伙人约翰·基尔达夫(John Kilduff)说,疫苗接种加速、原油生产增加和一些地方再次实施疫情管控措施这些因素让石油市场出现拉锯,这是油价呈现横盘走势的原因。

美国价格期货集团高级市场分析师菲尔·弗林9日表示,虽然石油市场仍陷于横盘区间波动,但预计在完成盘整后将向上实现突破。他认为,全球供应将变得紧张,对于疫情封闭措施影响需求的担忧可能过度。

油田服务公司贝克休斯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当周美国活跃石油钻机数量环比保持在337个不变,同比降幅为167个。同期,加拿大活跃石油钻机数量为19个,环比下降了5个,同比则增长了13个。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董时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