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担忧缓解 国际油价20日上涨

新华财经纽约7月20日电(记者刘亚南)由于市场的担忧有所缓解和投资者逢低买入,20日国际油价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21年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00美元,收于每桶67.42美元,涨幅为1.51%。2021年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73美元,收于每桶69.35美元,涨幅为1.06%。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尤金·韦恩伯格(Eugen Weinberg)表示,看起来全球石油需求仍旧在富有活力地恢复,尽管欧佩克+将开始增加供应,但今后数月石油市场应该仍旧处于供小于求状态。

对于当日油价的上涨,瑞穗证券美国公司能源期货业务负责人鲍勃·约格尔(Bob Yawger)表示,这与部分市场投资者趁油价下跌抄底有关。

瑞士宝盛银行的分析师卡斯滕·门克(Carsten Menke)认为,虽然德尔塔变种病毒可能会导致地区性问题,但其不大可能危及全球经济的复苏。

此外,市场预期,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将继续环比下降,对油价构成一定提振。

而PVM石油同仁公司分析师斯蒂芬·布伦诺克(Stephen Brennock)表示,清楚的是,市场对石油需求前景感到不安。从现在的情况看,除非对新冠病毒的担忧得到控制,否则油价很难出现反弹。(完)



编辑:董时珊


版权声明:未经新华财经书面授权许可,严禁任何个人或机构以任何形式复制、引用本文内容或观点。

免责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董时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