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继续消化利空 国际油价11日涨跌不一

新华财经纽约9月13日电(记者刘亚南)投资者继续消化国际原油市场利空消息,11日国际油价涨跌不一。

截至11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03美元,收于每桶37.33美元,涨幅为0.08%。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23美元,收于每桶39.83美元,跌幅为0.57%。

美国价格期货集团高级市场分析师菲尔·弗林11日表示,投资者避险情绪让油价额外承压,市场将充满波动性。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表示,金融市场继续为石油等市场定调,对供应过剩的恐惧强化了总体不确定性的感受。

据报道,为应对需求放缓,继沙特之后,科威特也已经下调了针对亚洲客户的10月份原油售价。

雷斯塔能源公司高级市场分析师保拉·罗德里格斯-马修(Paola Rodriguez-Masiu)表示,产油国下调油价是由一系列因素引起的,包括全球新冠病毒感染人数的上升、夏季驾车季的结束、中国原油进口的放缓以及炼厂利润率的恶化等。

油田服务公司贝克休斯1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当周美国活跃石油钻机数量为180个,环比下降1个,同比降幅为553个。同期,加拿大活跃石油钻机数量为19个,环比持平,同比降幅为74个。(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董时珊]